close

我10點就出門了~ 我去鳳中找阿伯然後我們就搭公車到桃園去,我就說我們先去光南買筆,我在試筆有沒有水時阿伯一直笑= =,買完筆差不多快到集合時間了,走出光南時奶哥也剛好到我看時間也快到了就說先過去巴~ 到桃火後到了後看了一下翰新呢?原來她還沒到@ @   我就跟大家說你們先走巴我在等一下人好了~   等了幾分鐘後 勝鈺終於出現了 ^^ 然後就以小快走,走到風太  烤肉囉,  幾個小時後 也吃了差不多,我們大家在桃園逛了一下去打電動, 吃個冰後大家也慢慢散掉,今天很黑皮 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26777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