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6點集合,沒要排什麼東西,所以晚一點去,今天人潮好多真嚇人,動漫賺翻了啦@@,我跟翰新去看火之意志,這次最後大絕是風遁螺旋丸手裡劍,超猛的= =誰可以敎我XD,還有許你還是買真的夠硬,還有老菜也很猛= =我覺得,至於我買了一張小海報 ,他說稀有= =不知道真的假的xD?沒看到釘宮,太擠了啦,後來跑去西門町逛街,大家吃冰淇淋的時候,有某些人把冰淇淋舔的很奇怪喔XD,後來涵說要去桃園買鞋== ,我累了所以跟新.許先回去,2010我們的書展行程結束了,希望明年大家不要缺席^ ^     (今日小組:  宏.蕭.祥.新.青.煌.許.蔡.唐.涵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26777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