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長的越大越沒有過年的感覺耶!  我是叔叔了@@~~      第一天跑去看雞排英雄,很好看ㄋㄟ,這部電影還具備滿多的感覺,第二天跑去看青蜂俠,只有一個字,形容就是    "屌"   ,第三天無聊了一個早上 騎摩托車到處閒晃,下午呢跑去東港囉~ 好多魚喔,第四天早上跑去 釣魚 還滿難釣的@@ 下午去打球= =(很遠耶),晚上去伯公的蘭花園那跟親戚打招呼= =,我有好多沒看過的親戚喔!我都呆了!        再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瑞光夜市,我買了很多糖果 ^^,阿哲買拉茶(真的有拉耶),第五天呢回家囉!     開始累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26777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