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學會來囉!今天好多人喔!看到大家好開心,班導也來囉~女生說我們男生有變高哈哈,玩了3年的划拳還不膩@@要不是我不會,可能也會一起玩= =,女生說我講話有鄉土味哈哈,鄉土味很好嗎?還有班導說我有氣質= =那是形容女生八,不過還是很爽哈哈,班導說我以後女朋友會很有氣質,真假阿 我....嗯,今天吃好多肉,跟乳酪蛋糕@@,乳酪蛋糕很讚,吃完火鍋,逛夜市我們有完整逛完一圈嗎?雖然腳有點酸痛,我就是愛逛   哈哈哈  有摩托車真的好方便@@,真想快點有摩托車^^  神阿 神  拜託請讓我的腳快點好,   明年別缺席喔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26777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