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9點20分阿伯的阿公家集合,在這之前智涵載我逛了一圈= =(吹風喔),這次坐休旅車是我第2次做耶,到阿伯家後迫不及待的開始生火(火拚),我ㄏㄤ的雞翅,沒ㄏㄤ熟被阿伯姐發現,拍謝啦我還沒很上手的說,12點跑去社區打球@@,打到一半被關燈(早上5點繼續),關燈後回去繼續ㄏㄤ!  嘿嘿  不知不覺3點多了(半夜喔),透抽(魷魚)沒拿出來好可惜,老菜是蝦王子,我不知道未啥都半夜還很興奮= =很有精神的說,睡一小時後再去社區打球,7點多我們吃完早餐後,回到阿伯家全部都躺在客廳(亂葬崗.一氧化碳中毒),持續快一小時,醒來後打開電視看了一下棒球.警事劇場,就開始唱歌,我發現我唱歌好爛@@,快中午後阿伯爸載我們回家!我的精神還是很好= =,謝謝阿伯家人為我們準備的烤肉,感恩ㄋㄟ,回家後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......(晚上再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26777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